網頁

點LINK進去可看簡介(*ノ∀`*)ノ 關於

time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日|屋漏偏逢連夜雨

12.01 /2012

是否好久沒打日記了/   (欸你日記根本很少在打#)

如題 , 看這七個字根本就不是什麼好事 (而且還是接二連三<<
今天要打的是我體虛的一天 (欸

十二月第一天根本不是我的天!!!!!!(也沒有一天會是你的天好嗎#)
早上七點半就被腸子給吵醒
昨夜根本大失眠然後全身發癢的很不好睡   還想說今天可以多睡個一小時左右  結果居然七點半就起床 (痛哭)

然後感覺到有些反胃 , 想說先喝個燕麥飲品(每天都會喝w)稍微騙一下胃  等到反胃感消失再來吃早餐..
結果就這樣到了九點!!  九點多惹欸還是反胃狀態T口T

(噢先打到這裡一下   我先跑去拉肚子等等繼續打   ((((渾蛋你不要實況你自己好嗎########)

(好惹我回來了  (欸##)


到了快要九點半  實在是太餓  我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早餐阿阿阿阿  (默默早餐端到自己面前Orz)
摁  早餐是八顆煎餃  看起來真是美味!!!!!!!
..........就這樣在反胃的狀態下把八顆煎餃都塞進肚子裡


大概約十點多左右  重頭戲來惹(ry    (以下內容請勿在吃飯前或吃飯後閱讀 , 否則後果自負(#)

開始跑洗手間  然後乾噁不斷
跑了將近六七次洗手間  也就是說拉肚子阿哈哈 (笑P
反胃感扶搖直上(?) 結果就趴在洗手台吐  
噢老子好久沒有這樣把自己食道給灼傷成這樣  東西真是夠臭 (廢話那是胃酸好嗎)
然後偶都不知道這樣連續下去就把我九點半吃的美味早餐給消失殆盡
喉嚨根本就傷的不淺   然後看著那些九點半吃的早餐又被我給扔出來實在是很痛心
如此糟蹋糧食這樣對嗎!!!!!!!!!!!!!!!!!!!!!!!!!!! 
就這樣似乎都把那些食物扔出來後   頭開始陣暈  視線整個模糊  (噢對這期間家裡只有我一個人Orz)
俺都不知道這樣吐完   人可以虛成這樣!!!!!!!!!!!!!!!!!!!!!!!!!!!!!!!!!!!!!!!!Q口Q  
整個人都站不穩  前方是旋轉的  覺得自己好像快離開這世界上了(掩面)
就這樣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的踏出洗手間的門第一步  結果還是禁不起前方視線的模糊就這樣倒在洗手間門口..
老實說倒下那瞬間根本毫無意識   直到人已經塌在門口才發現自己已經跌了出來
跌坐在地上暈眩感有點減緩但還是暈得很嚴重 冏
自己慢慢起來就開始尋找自己細框眼鏡(在家都戴細框)  結果...
摁..   拿到了!!!!   (看來我還是有一點意識嘛ww(這人)
厄摁.....  厄 呃呃呃呃呃Q口Q  壞掉惹我的天!!!!!!!!!   這力道是多大Orz
可憐的細框眼鏡Q口Q   放一下照片當證據(你#
 

整個難過  還好我還有粗框可以戴QwQ(抹臉) 
把眼鏡安置好之後就這樣老人腳步的再爬會去床上睡

躺在床上那一瞬間我腦袋居然想說我這樣一躺在床上會不會不會再醒來了Orz

上吐下瀉然後自己暈倒又己爬起來這是多壯烈的畫面...


睡到快一點才起床吃中餐QwQ
那時候家裡還以為我跑出去 冏 (因為大家中午回來都沒看到人  也沒網我房間裡看....(抹臉))

窩喔暈倒撞到牆實在是夠痛阿哈wwwwwww(喂)


今天本來要去裝牙齒矯正器的..  
結果因為自己變成這樣只好再延一個月...........(痛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