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點LINK進去可看簡介(*ノ∀`*)ノ 關於

time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日|CWT31*D1心得


















哦哦哦拖到今天才放D1的感想QwQ
是說還好昨天晚上在外面吃飯還好有稍微記在本子上w 今天一覺醒來真的忘的差不多惹wwwwww
...摁摁 (翻開小本子)

早上搭捷運旁邊就坐了一群也要去場次的小屁孩在討論黑子 (第一次遇到身旁坐著一樣要去相同地方的人Orz)
然後就這樣八點半到了公館也順利遇到我可愛的小馬內藤兒//////w 幫我分擔拿了袋子Q口Q 邊聊邊走到目的ww
然後直奔到3F找了一個還挺空還不是很多人的地方開始卸下行李開始弄隱眼w
戳隱眼真的是越來越進步了wwwwwwwwwww(到底) 九點十分右眼成功w 九點二十五左眼成功XDDDDD
陸續上妝換裝XDD 傑多的斗篷潮好用XDDDDD 

再來就是遇到魚皮跟阿月這樣ww 分散後我換裝完也到了廣場想說認親應該會更容易些/ 但實在是太熱!!!!!!!!!!!
真的很辛苦藤兒了 一直在旁邊幫我顧 然後又要一直跟我跑來跑去Q口QQQQ 

中午左右就開始下雨了  結果趁雨變小一些又到處認親這樣  這時候腳好像快承受不住了Orz
身體狀態也不是很好Orzzz 但為了能夠盡快把手中的認親信能夠都能送到大家手中  我還是繼續努力了!!!!!
近兩點多左右 藤兒先行離開了   然後就開始找魚皮 (這人###) 行李真的很需要顧 而且實在有些重 加上我還在cos所以Orz

實在是很謝謝魚皮阿QwQ東西還麻煩你看管了嗚嗚!!  
認親的大家真的是很親切無比(哭了)  雖然電話一直要通不通的  但我還是能打就打(掩面)

是說我拿到瓜葛格的加加減減的名片了!!!!!!!!!!!!!!!!!!!!!!!!!(大叫)((欸
是說我不知道之前跟阿九那裡假毛團訂的假毛已經寄到了Orz  (多了一袋東西意味)
唉唷阿九老ㄅ你的瑪格阿我好想看阿阿阿wwwwww(別吵)

跟魚皮那裡團訂的空白本也拿到了(還挺不輕的(?)
兩本A5 兩本A6 (好像是) (你到底有沒有看尺寸才買#

是說五點多就去卸妝了 一樣在外面換  這次有魚皮跟阿月小馬內ㄎㄎwwww
我真的只能說傑多的斗篷實在是太wwww好wwww用wwwww了wwwwwwwwwwwwwww(吵P
卸完整個就是鬆懈下來QwQ 全身酥麻疼痛蜂擁而來Orz

我們三人整個很渴 就像沙漠的旅人XDDD 就這樣去覓食了wwwwwwwwww


真的很謝謝今天陪伴的大家(痛哭)




下面第一張是那四本新孩子 空白筆記本XD
第二張是收到的認親禮ww 是說糖果餅乾都吃完了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